1. 神之荣耀
  2. <
  3. 热门活动
  4. <
  5. 独闯失落神庙《神之荣耀》豪华装备任你拿
游戏下载

独闯失落神庙《神之荣耀》豪华装备任你拿

时间: 2016-11-30 16:13:14

在漫长的岁月中,《神之荣耀》塞亚大陆上的居民们曾塑造过无数辉煌的文明。从高大雄伟的巨型雕像,到震撼心灵的建筑奇观。只可惜大部分都毁于战火,消失于历史的尘埃之中。失落神庙便是这样一处少见的遗迹。
1.png
即便这些遗物如此残破不堪,但其中依然有非常珍贵的宝藏和值得今人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知识,装备图纸就是其中之一。这些珍贵的传承也引来了强大的怪物觊觎窥伺,因此探索失落神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。
2.png
失落神庙里的怪物按照实力的不同也划分不同的区域,每个勇士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等级的区域进行探险。根据进入的神庙等级的不同,最终获取的奖励也不同。进入神庙后勇士们就能立刻获得远古神装传承,战斗力飙升到极致。
3.png
在远古神装的加成下,神庙里的怪物完全不是勇士们的对手,因此可以很轻松地扫荡通关,然后我们就能领取到这些强大的装备。
4.png
5.png
然而失落神庙的内涵远不止这些。当深渊怪物们占据失落神庙后,对遗迹进行了破坏性发掘,很多珍贵的遗物都被毁坏殆尽。
勇士们通关之后还可以回到失落神庙继续扫荡这些怪物,从而可以抢救下更为宝贵的装备图纸。这些图纸可用于升级装备,从20级到60级的都有。
6.png
各位刚刚进入神之荣耀的勇士们,如果您还未升级过装甲,不妨去失落神庙看看,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的。

Copyright © 2014-2016 53may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,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