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神之荣耀
  2. <
  3. 游戏公告
  4. <
  5. 12月3日《神之荣耀》安卓合服公告
游戏下载

12月3日《神之荣耀》安卓合服公告

时间: 2016-12-02 18:07:20

 

亲爱的玩家:

 

 

  感谢大家对《神之荣耀》的支持!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和挑战。我们将于12308:0010:00安卓1~安卓6安卓7~安卓9安卓10~安卓12应用宝1区~应用宝3区进行合服数据互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合服时间】

 

   12308:0010:00(维护结束时间可能

提前或延后)

 

 

【合服区域】

 

合服.png

 

 

《神之荣耀》合服数据处理规则

神之荣耀合服数据处理规则:

一、 玩家角色处理

1、角色状态处理规则

  1)您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道具物品,合服前状态记录保留。

  2)排行榜军衔数据清除(注:自己个人军衔不清除)

  3)所有排行榜数据清空,开服后根据数据互通后的所有玩家数据重新进行排名。

  4)合服后,世界boss全恢复成未击杀状态。

 

2.玩家角色钻石、特权卡处理规则

  1)玩家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钻石。

  2)玩家特权卡领取天数状态将继承。

  3)玩家在合服区服内的角色相互独立,钻石、道具等均不会互相影响。

 

3、角色名重复处理办法

  多个区合并时,如果某个角色名重复,重名玩家根据相应规则适当调整(相同玩家角色名后带后缀,比如小明.s10,小明.s9 

 

二、 角色组织关系处理

 

1、 所有公会的状态被转移到新服务器。

  保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内容:成员、资金、公会贡献、建筑等级等。

2、 公会名重复处理办法

  重名公会根据相应规则适当调整(相同公会名后带后缀,比如神之荣耀公会.s10,神之荣耀公会.s9

 

三、 清理长期无登录帐号

  为了优化服务器环境,给各位玩家营造更好的游戏环境,合服时将对长时间没有登陆的游戏死号、角色进行清理,被清理的角色资料将全部删除,且官方不会对这些角色提供恢复服务。

 

四、 服务器显示和登录

  数据互通完毕后,服务器列表中名称不变,即数据互通后玩家仍然选择原服务器进入游戏世界。

 

  注:合服维护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,合服后将删除部分死号,且官方不提供恢复操作。详细请查看详细数据处理。

      PS: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神之荣耀官方运营团队所有!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4-2016 53may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,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