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神之荣耀
  2. <
  3. 攻略合集
  4. <
  5. 多人团战《神之荣耀》轮回战场规则详解
游戏下载

多人团战《神之荣耀》轮回战场规则详解

时间: 2016-11-30 16:53:46

“轮回战场”为塞亚大陆两大阵营争夺资源所设立,百人同屏PK,争夺强大自身资源。每隔三日,神之荣耀晚上9点准时开启战场,不限制参加次数。“轮回战场”玩法是升级军衔的主要途径。

1.png

1、在战场预备期间或开启期间,通过活动界面寻路到战场NPC,点击打开界面,选择一个战场。
2、进入战场后,可选择进行阵营任务,寻找敌对玩家击杀,通过推塔建立阵营优势,三种途径皆可获得相应的阵营积分,提升军衔。
3、点击战功按钮即可查看当前战场详细信息。
4、战场推塔是通过接近非己方防御塔,点击“推”字按钮读条完成,防御塔分为秩序、中立、混乱三种阵营状态,通过蓝、黄、红的水晶表示。
5、战场结束时,即结算当场战场数据,己方塔数的多少将会影响阵营女神BUFF的加成。

2.png

Copyright © 2014-2016 53may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,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